潜江拼团购房22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西安拆除违建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 2014-04-10 19:5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469次浏览


7月6日,本报以《朱雀东坊南社区创卫躲猫猫》为题报道了碑林区朱雀东坊南社区卫生脏乱差的情况,碑林区四城联创办和长安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对朱雀东坊南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舒适的环境。

据了解,朱雀东坊南区便民市场存在近10年来,为周边群众带来方便。个别沿街违法搭建严重占道,虽经多次劝阻仍无改进,振兴垃圾压缩站存在的污水口堵塞等问题亟需修缮。

为了彻底扭转这一现象,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联合碑林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三中队,拟对市场进一步规范,协同工商部门,完善经营户证照,拆除沿街违法搭建。

长安路街道办已联合三部门,将采取硬化经营场所路面、规范部分经营户棚厅。增加一名保洁员,坚持每天三扫、全天保洁,夏季每周集中进行一次消、杀、灭,减少蚊蝇滋生。同时要求所有经营户办理证照。28号楼下垃圾也已全面清理。拟在22-23号楼之间,试行安装探头,监测个别人不文明行为,努力制止和消除社区、市场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记者 吉卫华)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