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拼团购房5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万科三好 引领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40:01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1472次浏览


2016年4月27日“万科三好 引领新生活”长春楼盘万科媒体见面会于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新老业主、合作伙伴、业内人士及媒体代表等300余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作为根植城市15年的全新出发,长春万科推出2016年全新发展战略,从2001年布局二道起,万科15年6区15盘布局城市,引领城市新人居。会议现场,长春万科发布了对城市配套的规划建设及持续投资,对三好住宅升级进行了全面介绍,为业主打造全新的居住体验。

15年15城,记载万科在长春的发展历程。长春万科总经理林曈于会上表示:“从2001年布局二道起,我们相继进入净月、高新、朝阳、南关,也是在今年我们首进汽开,旨在打造汽开人居新标准。我们相信长春、东北随着城市的发展充满无限的可能,我们也会在今年持续投资,布局全城。”

从2001年至今,15年万科随城市发展不断更新。柏翠园研发了2.0系列作品,合理空间布局满足客户更多需求。今年新拿下的三块宗地,汽开区新地块旨在打造汽开人居新标准;惠斯勒小镇班芙花园将延续北美风情,以山地阳坡叠院,带来更具风情的体验;万科如园是万科在长春打造的第一个新中式合院项目,强调院子带给客户更多生活的创意。至今日万科已形成以净月生态居住圈、经开都会生活圈、城市都芯生活圈、汽开人居新城为主的万科生活版图。

S V13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