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拼团购房225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万科伦敦项目5月起售 海外项目去年销售超28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4:07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0395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日前,万科伦敦首个住宅项目THE STAGE(城市舞台)在北京楼盘观承别墅举行发布会,将从本月起在中国正式起售。据了解,这将是万科在海外市场的重要地标建筑之一,也是万科伦敦的第一面旗帜。


发布会上,万科THE STAGE项目负责人介绍称,该项目由万科联手英国知名地产开发商Galliard Homes共同开发,属于高端住宅公寓。

“该项目屹立于伦敦城核心地段新科技发展区Shoreditch,共37层高,有412套顶级高端住宅,在32层设有天空酒吧,高层视野俯瞰伦敦核心区域 ,为买家提供绝无仅有的建筑瑰宝居所。项目所在地为莎士比亚帷幕剧院的所在地,交织了历史与现代,过去与未来,后期伴随项目规划将扩展出露天剧场与展厅,共同见证伦敦文化之都的辉煌历史。”上述负责人表示。

该项目设计师表示,THE STAGE将伦敦核心区的繁华和科技区的优雅融于一体,一方面见证了英国文化的内核,莎士比亚的戏剧与文学;另一方面也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与未来,紧邻欧洲亚马逊总部,预计届时将有五千科技精英涌入此区域,注入活力与热情,感受到传统与未来的碰撞。

此外,THE STAGE(城市舞台)自身配有32层的城市花园、露天酒吧,20座影音室,高端健身会所,商务中心,24接待前台等。

据了解,万科自2013年开始投资海外,截至2015年底,万科已进入旧金山、香港、新加坡、 纽约、伦敦等 5 个海外城市,去年海外项目贡献销售面积 2.8 万平方米,贡献销售收入人民币 28.8 亿 元,“国际化”发展战略日益成熟。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表示,拓展海外业务令万科可以充分利用全球资源,强化专业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同时,也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提供了海外置业的渠道。中国首发会现场万科集团战投部董事总经理马千里也表示万科拓展海外业务核心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万科业主,愿景是成长为在商业模式、资源整合、持续增长力三方面的“ 世界级企业”。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