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拼团购房17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深振业为西安浐灞项目4亿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1:2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3182次浏览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控投子公司担保总额为52.5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9.51%若含本次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8.61%,实际担保金额为22.52亿元。

观点地产讯:深振业6月15日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楼盘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开发项目需要,决定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申请项目开发贷款,根据银行要求,需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金额4亿元。

公司于4月21日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决议内容,对西安振业担保额度为不超过6亿元,此次担保金额在额度范围内,本次担保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资料显示,2015年、2016年一季度,西安振业分别实现营收5.1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9795.47万元、659.51万元。

被担保人开发的“振业世博大道”项目,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以东,世博中路以南。预计2016年8月项目开盘销售,可售面积约14.25万平方米,西安振业能够确保通过销售回笼资金保障偿债能力,并且西安振业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有能力对西安振业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因此,对西安振业提供担保的风险处于可控制范围内。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控投子公司担保总额为52.5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9.51%若含本次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8.61%,实际担保金额为22.52亿元若含本次担保,实际担保金额为26.52亿元。公司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4月22日,深振业发布的2016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其营业收入约为3.82亿元,同比大幅减少72.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亦同比下降75.79%至约4880.8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362元,比去年同期的0.1494元减少了75.77%。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