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拼团购房15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VR技术大热,云燕安家引领房产领域革命潮流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22:56

来源:

分类: 其他楼讯

6234次浏览


2015年,VR概念已经被炒得火热,只是产品落地和用户们仍存在一段距离,2016年,随着技术的成熟,很多VR产品相继与用户接触,也早已被圈内人称作VR元年。

VR风暴除了席卷游戏、电影、家装外,连房产业都没落下。很多公司都开始了VR+房产的技术革命,主要提供VR看房服务,旨在改善购房者看房体验,此股潮流已经逐具规模。

在行业内,云燕安家做得尤为突出,已经在VR看房技术上打开了一扇窗户。去年5月5日,云燕安家首次发表了行业内第一款采用实时3D技术实现的在线选房平台“云燕安家”,其中,沉浸式VR显示设备的发布也预示着公司已经可以利用最先进的虚拟现实图形技术来改变用户的选房体验。

目前云燕安家已经拥有三种不同的VR看房模式,体验效果日趋完善并且还有很大的延展性。

手机VR

最简单的一种看房模式。只要将事先下载好的样板房模型载入手机,再将手机置入手机VR设备中,这样就能身临其境的看到3D版的样板房。这一技术简单实用,很适合售楼处或巡展时使用。


除了手机VR设备本身的人性化设计眼镜,由云燕安家自主研发的3D引擎置入的3D建模也非同一般。比如房屋的户型、带装修的材质和细节,用户都能一目了然,同时带给用户的沉浸感无可替代。另外,随着团队建模的不断精进,用户将会在分辨率更高、交互性更多的环境下享受更好看房体验。


Hololens

微软旗下开发的hololens,也是目前主流的VR设备之一,而云燕安家是国内第一家与其合作的公司。这幅眼镜相对于Oculus要轻便许多,而功能也非常强大。戴上hololens,逼真的全息图会传达给大脑不一样的天地。通过这一方式,用户就可以感知到与所浏览的房源的所有信息,同样在整体和细节上都一览无余。

除此以外,云燕安家还在继续深化对hololens的使用,将会把增强现实AR功能加入看房体验,目前已经做到了用虚拟形式表现出来的某些图标和按钮,或是另一地点事物的活动情况。这样,在房产交易中用户和置业顾问之间的交流会更加轻松。

HTC Vive

目前在行业中,技术最纯熟的一款VR眼镜,就是HTC的vive。这款拥有一个头戴式显示器,两个单手控制手柄,在一定的空间内可同时追踪显示器与控制器的定位系统。细节效果做得无可挑剔,动画流畅度非常好,且浏览者毫无眩晕感,用户可以较为全面地了解到样板房的信息。

更值得一

提的是,在HTC Vive的配合下,云燕安家提供的虚拟样板房在交互性上有很大进展。不仅可以将虚拟样板间内的陈设布置腾挪,未来还可能会允许用户根据自己需求自行“DIY”装修风格和布置。如果能够做到这点,用户将买房和装修都能同步解决,决策效率将会提升N倍。

强大的开发团队

在市场上,几乎没有一家互联房企可以拥有三种不同的VR看房工具,也没有这个技术可以达到如此要求,而这一切都基于云燕安家背后的开发团队。

中国所有互联房产企业中,华燕房盟具有最强的技术研发力,也是唯一一家拥有3D图形研究中心的公司团队。中国所有互联房产企业中,华燕房盟具有最强的技术研发力,也是唯一一家拥有3D图形研究中心的公司。团队平均已有10年以上3D及互动产品经验,自建了高效引擎,实时响应服务。团队能够给客户带来全套解决方案,从策划到最后成交,能够让VR发挥200%的价值。正因如此高效和强技术力的团队,很多开发商在看到云燕安家带来的VR看房后,都表示愿意接入该项技术服务,目前万达、上实、万科等等公司项目都已经和云燕安家达成了合作关系,后续的开发商也闻风而来,希望可以与云燕安家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