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拼团购房10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盛世东方和院 让回家充满仪式感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17:26

来源: 潜江房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761次浏览


生活需要仪式感,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幸福的敏感。

仪式感,让事物充满神圣而崇高,标示出身份的尊贵和特殊。对于普通生活来说,虽然是重复而单调的某件事,有了仪式感,它就会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回家,一个最亲切温暖的词汇,应该赋予它仪式感,尤其是对于贵格天成的盛世东方·和院来说。

中式主入口、巍峨门楣,与喧闹嘈杂刻意保持着由自然划定的舒适的距离,描绘着归家仪式的第一幅画面。

宏伟典雅,非凡的领域感不彰自显,既是财富新城风范也是居住者身份的象征。

在注重礼序空间的同时,与整体建筑风格相得益彰。门里门外两个空间,塑造出归家的威严仪仗之感。

新中式风格的凝练与考究,通过建筑干挂石材外立面的工艺呈现,石虽不语却以不饰粉黛的朴素之美,体现出卓尔不凡的审美意趣。

让居者在回家的第一时间便感受到尊崇的礼遇。

设计以“和道精神”为设计灵感,设计五重景观,向来者演绎风华雅筑的居住环境,即居在院中,生在自然。

利用植物围合,私密幽静,讲究“入则静谧,出则繁华”,花草的颜色与山相称,见证业主每一次的归家之旅。

《乐记》有云:“礼者,天地之序也。”投射到现代居住中,便是归家所营造的仪式礼序。

在盛世东方·和院,让您每一次回家都有满满的仪式感。让生活其中的人们,找回生活的秩序与美感。用美好的生活方式,遇见美好的幸福岁月。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